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顺利承办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9-23 11:22:40 点击:7580次

9月17日至18日,2022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湖北考区)在我校顺利举行。作为湖北考区考点之一,我校共承接考生4053人次,投入监考人员及考务工作人员近百名。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赵红兵、资产管理处处长官锋、资产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冯生、省评协会长汪海粟、副会长胡家望、吴玉辉等到校巡视考试实施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副校长石玉红、曾涛、刘彩霞等陪同巡视。


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采用全美在线(ATA)研发的悦考系统进行,使用专用高清摄像头、智能监考云等终端设备和平台,整个考试过程对每个考场、每名考生进行全流程实时监控。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学校成立资产评估师考试工作组,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实施细则和考务工作细则,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从考生进校到考生离校,层层把关、抓小抓细、落实到人,确保本次考试有序平稳进行,最终顺利完成了考试任务。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