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到荆州地税进行税务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3-17 14:37:03 点击:12614次

根据省局税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安排,结合学院税务干部培训工作实际,2017年3月13日至15日,张亮院长带队一行4人对荆州市、监利县、石首市、松滋市、公安县地税局等单位进行了税务培训实地调研,并于3月15日下午在荆州市地税局召开了干部培训座谈会。

座谈会由荆州市地税局赵泉元副局长主持,参与座谈的人员包括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地税局不同岗位的税务干部。会上,张亮院长介绍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的发展情况,说明了此次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的目的。座谈会上,税务干部畅所欲言、献言献策,肯定了我院干部培训工作的优势与成绩,提出了好的建议和办法,包括培训内容、参训人员、培训时间、培训形式、师资力量、学习资源、培训成果检验等方面,充分表达了税务干部的培训需求和愿望。

此次调研,使学院了解了基层税务干部对培训的实际需求,为学院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创新培训方法,改革教学内容,提升培训质效提供了有力支撑。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