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全面启动规章制度清理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3-20 16:59:58 点击:8688次

3月15日,学院办公主任刘义永在东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规章制度清理工作会议,传达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对规章制度清理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这标志着学院正式全面启动规章制度清理工作。

为做好此次规章制度清理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张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分管副院长黄知勤就制度清理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认真规划,学院办公室结合学院实际,根据学院指示,借鉴其他兄弟院校相关做法,广泛征集各部门意见,经院长办公会审定,下发了《学院关于全面开展规章制度清理工作的通知》(鄂财税职院发〔2017〕12号),为学院做好规章制度清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规章制度清理工作,以学院章程为统领,着力构建全面、科学、完整的制度体系,切实解决制度缺失和体制障碍等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学院科学管理、健康发展、长远发展。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