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点亮青春 成就梦想——学院创业孵化基地获荣誉牌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5-27 09:02:23 点击:7797次

5月3日,武昌区举办“我为青春武昌代言”颁奖活动,来自武昌区各行各业的12名青年获此殊荣。活动在《武昌,有我奋斗的青春》短片中拉开序幕,随后视频介绍了12位“代言人”的感人事迹。

活动上,武昌区科产局为首批3家“武昌区大学生双创空间”授牌,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与武汉大学、湖北大学等著名高校一起获此荣誉,这标志着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取得了令人赞许的成绩,站在了新的时代起点之上。

以此次获牌为契机,学院将进一步改革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培养模式,积极对接企业和社会需求,紧密联系武昌区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