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举行税务专业订单班签约及授牌仪式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5-27 09:04:25 点击:10072次

5月17日下午,学院在东区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神州易桥订单班”签约及授牌仪式,神州易桥神州顺利办联合创始人/战略合作负责人张平枫、教务处处长李伟、财税系主任刘彩霞、楚天技能名师王家国等出席。

仪式上,刘彩霞主任与张平枫女士签订了合作协议,明确订单班的形式及内容。合作双方还互相授予牌匾,神州易桥神州顺利办授予学院“优秀人才基地”,学院授予神州易桥神州办“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实习基地”。张平枫女士指出,学院教学资源雄厚,学生综合素质优秀,此次合办订单班,必将培养出更多优质的适合企业的税务管理人才。

神州易桥神州顺利办为学院授牌

学院为神州易桥神州顺利办授牌

此次合作不仅为学院学生就业开拓了新的渠道,还为校企合作探索了新的模式,将有力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