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退伍学姐学长重温军旅时光 入校学妹学弟感悟军魂激荡——工商管理系自助组织2017级新生军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9-30 09:18:32 点击:6151次

为磨练学生的意志,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品质,201799日—911日,工商管理系2017级新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军训。

此次军训由工商管理系学生管理科自主安排,聘请系部退伍学生为军训教官,报学生工作处审批通过后开展的新生特色入学教育活动。

军训期间,教官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训练学生踏步、跨立、起蹲、转体;学生动作到位,配合积极。退伍学长学姐们英姿飒爽,军姿雄浑,动作利落,训练有方,赢得新生交口称赞和阵阵掌声;入校学妹学弟精神振奋,士气高涨,动作整齐,歌声荡漾。

911日,系部组织了军训会操,工商管理系主任胡振威、党总支书记谢军明及学生管理科人员现场观摩。会操完成后,胡振威主任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17级新生三天军训成果,指出这锻炼了学生身体素质,激发了学生军旅情怀,搭建了师生沟通平台,出色完成了目标任务,他最后还对新生寄予殷切希望。

(工商管理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