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学子在2017年省级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2-11 09:26:34 点击:8346次

2017113日,湖北省省级技能大赛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职业院校代表队同台竞技、竞争激烈。我院代表队凭借娴熟的技艺与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不惧强手、奋力拼搏、喜获佳绩。

我院代表队在会计技能赛项中,荣获2项团体二等奖;在中西式宴会服务赛项中,荣获2项个人二等奖;在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赛项中,荣获团体三等奖;在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中,荣获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系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扎实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争取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