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学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3-23 16:20:08 点击:9692次

321日下午,学院在培训大楼15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教职工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领导张亮、吴彬、石玉红、戴五焕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知勤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作了《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教育现代化 开启学院职业教育发展新征程》主题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工作,并部署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

张亮院长指出,2017年,学院牢牢把握高职教育发展的重要机遇,全面分析职业培训发展的整体趋势,因势而谋、顺势而动、乘势而进,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干部培训、内部管理、廉政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张亮院长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学院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关键一年。学院今年工作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改革创新双轮驱动、普教培训两翼齐飞”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红色引擎+五线推进(人事机构改革、教学科研改革、学生管理改革、职业培训改革、服务保障改革)”的发展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职业培训,实现学院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努力办好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的教育。

张亮院长强调,2018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压实政治责任,统筹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文明建设,持续净化学院政治生态。全院教职工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自我革命的战斗勇气和无私无畏的浩然正气,服务大局抓重点,破解难题补短板,夯实基层固底板,优化管理强基础,为推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从严从实从细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她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全省地税系统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向每个支部和党员干部覆盖,为推进教育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

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突出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根本;二是要突出落实“两个责任”这个关键;三是要突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基础;四是要突出深化作风建设这个着力点;五是要突出聚焦主责主业这个要求。持续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教育现代化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