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校友捐款设立“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才华教育助学校友基金”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7-16 12:01:50 点击:4344次

近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才华教育助学校友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由学校税收940158名校友捐赠设立,用于奖励和资助学校优秀学生,激励他们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实现自我价值、成就出彩人生。

捐赠仪式上,税收9401班校友深情表达了内心的感想,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和怀念之情。他们表示,“桃李共哺育、羊子跪朝恩”,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并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校友为母校集聚力量。

张亮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的捐赠。他对税收9401班校友的热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高度肯定了该班校友不忘母校、感恩母校的高尚情怀。他希望,通过这次基金的设立,在更多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汇聚资源、凝聚力量,全院师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一起推动学院建设成具有国际视野、全国一流、华中地区最大的财经类高职院校和财税职业教育培训基地!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