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企业会计(税务版)初级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12 16:43:42 点击:5511次

秋景如画,桃李芬芳。正值全国第34个教师节之际,来自全省17个市州的80名青年税务干部齐聚江城,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以下简称省税务局)主办,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承办的企业会计(税务版)初级业务培训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由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干部培训处处长王晓春主持。省税务局教育处处长李海池,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院长张亮,省税务局教育处副处长李峤出席开班仪式。全省税务系统选派的80名近三年来新入职公务员参加培训。

张亮院长致欢迎辞,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承办经验和往期培训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培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同时遵规守纪、尊重老师。他表示一定会按照省局要求认真办好培训班,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生活舒心。

开班仪式上,李海池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是省税务局结合税务干部工作实际,旨在培养一批熟悉企业会计财税处理的专业人才、提升税务干部综合运用会计知识解决税务问题的能力而打造的税务精品项目,青年税务干部要努力学习、戒骄戒躁,全身心投入到课程的学习当中。他强调,省税务局领导十分关切培训进展,结业考试成绩将计入档案,希望大家重视学习,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争取获得佳绩。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与税收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定将借此机会,增强业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