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15 16:54:35 点击:3809次

913日上午,学校在东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主任、学管科长、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方富对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该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曾涛强调,新生入学教育是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的有效途径,是对学生进行人格培育的起点。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对实现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精心谋划;注重实效,突出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学涯规划及就业指导、学生管理规章制度教育、健康知识教育等主题,各部门要同频共振、齐心协力,本着对学校、对学生、对家长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新生入学教育。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