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警惕身边陷阱 筑牢保密防线——学校组织学生代表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03 14:22:21 点击:4339次

为提高学生保密意识,普及保密安全常识。121日中午,学校组织学生代表310人在西区学术报告厅分批集中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该教育片通过五个大学生失泄密案例,深入剖析了失泄密给国家安全利益造成的严重危害及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沉痛代价,警示大学生要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保密意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高校保密警示教育,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筑牢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切实做到不传秘、不泄密。

                           (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