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参加全省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业务培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11 16:09:47 点击:4110次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老干部处组织的全省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学校举行,学校组织人事处老干科科长田慧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湖北省税务局相关领导及专家对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软件操作流程、2021年统计年报要求和“金税桑榆”老干部信息化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进行了解读。在了解操作流程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统计年报流程实操,省局老干部处相关同志针对操作中发现的困难和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学校老干部工作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退休干部信息化和统计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学校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