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团学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30 15:09:31 点击:3997次

1227日下午,学校在西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团委、学生会、青协、社团联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我校参加湖北省高校大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的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罗同学作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我们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学校团学干部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畅谈感想,反响热烈。

后续,学校团学组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个人自学、学习研讨、心得分享等形式,对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形成校系两级学生干部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党的精神谱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