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石玉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1-17 16:32:59 点击:379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在东区二楼会议室为学校办公室、后勤财务处、工商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后勤财务处处长邱文华主持。

宣讲会上,石玉红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携手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创造新业绩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石玉红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石玉红强调,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历史和现实都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就一定能够确保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向前进。

石玉红指出,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越是伟大的事业,越充满艰难险阻,越需要艰苦奋斗,越需要开拓创新。只要我们顺应时代潮流,回应人民要求,勇于推进改革,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就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多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

宣讲最后,石玉红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直面学校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把握职业教育发展机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勤财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