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各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3-31 08:48:41 点击:3878次

20223月底,学校各党(总)支部依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提出的重要论述,各支部开展专题研讨,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对“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理解和体会。

有的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把握新的时代方位,首次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有的同志谈到,“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邃的战略眼光和高超的战略智慧,凝聚着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大问题的深邃思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了战略擘画。

有的同志谈到,学习领会“五个必由之路”,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激发昂扬斗志、永葆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