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书香充溢校园 经典薪火相传——学校组织女职工参加省局机关女职工主题读书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4-21 08:48:24 点击:3840次

为深入推进书香财税建设,倡导女职工崇尚知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尚,营造优良文化氛围,凝聚学校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强大精神力量,近日,学校组织女职工参加省局机关女职工主题读书活动。

通过宣传动员,各部门女职工踊跃参与,提交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征文、最美阅照等作品。大家通过文字或图片,分享了阅读的所感所悟,讲述了自己与阅读的美好故事。大家表示,阅读启迪了工作生活,涵养了家国情怀,凝聚了奋进动力。

此次主题读书活动不仅为女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展示了读书成果,激发了女职工的阅读热情,而且让广大女职工真切感悟经典文章之美,品味与书为友的乐趣,增强了学校文化底蕴,让书香充溢校园,经典薪火相传。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