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9-16 17:23:59 点击:8462次

八方学子聚财税,起航扬帆正当时。914日至15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校园内欢迎条幅高悬,气球彩带萦绕,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学校2022级省内外低风险区新生陆续报到入学,开启人生征程的新起点。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校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提前进行规划和具体部署,为顺利开展迎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学校专设新生入学通道,设立身份核验区、体温检测区、核酸采集区等区域,配备消杀、测温、验码、核酸检测等多个岗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生进行入学登记


迎新工作现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校领导石玉红、曾涛、刘彩霞、戴五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亲临迎新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指导他们正确开启大学生活。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现场检查迎新工作

200余名志愿者热情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引导他们进行入学登记,介绍学校学习生活经验,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为新生们顺利入学保驾护航。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踏入新校园,筑梦新征程。愿全体2022级新同学加倍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奋勇争先,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新华章。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