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戴五焕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10 16:30:45 点击:4268次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级领导戴五焕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书科研处、继续教育处和思政课部教职工聆听宣讲。宣讲会由图书科研处处长刘义永主持。

戴五焕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起草党代会报告遵循的五个原则、党代会报告涉及的七个重点问题和党代会报告的五个特点,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系统阐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体现的思维方法和创新观点,全面阐释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战略机遇、重点任务和路径举措。他还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

戴五焕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所有同志要学懂弄通,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拿出闯劲拼劲韧劲,推动学校普教和干训双轮驱动,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彰显学校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