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教学专题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2-30 10:23:31 点击:4455次

12月5日,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彩霞主持,教务处、督导室、各系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十章内容,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工作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的督导工作、12月份重点教学工作及寒假前后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各系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局领导来校走访调研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圆满完成期末各项教学工作;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寒假前、寒假中、下学期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各教学部门要敢于担当、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同推进学校各项教学工作。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