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06 10:07:19 点击:3953次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构建就业育人的长效机制,助推毕业生充分择业和更高质量就业,近日,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17日上午,信息工程系主任杜毅、副主任赵程鹏带领相关专业教师、学生辅导员走访武汉声生不息传媒有限公司(趣米科技),询问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基本需求。双方就深入合作、开展实习实训、进行专项培训等达成初步意向。当天下午,杜毅一行走访了湖北空越泰学科技有限公司,落实数媒专业1+X证书的实习方案,校企双方就证书的课程设置、证书的级别以及证书的实用性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商洽。

此前,21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主任杜毅、副主任赵程鹏带领相关教师与来校的武汉东软集团武汉分公司洽谈,双方就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就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方案达成共识。

    (信息工程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