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获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推广运用先进单位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4-21 17:07:43 点击:3632次

近日,“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发布《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推广运用先进单位和学习达人的通报》,学校获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推广运用先进单位”。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平台的推广使用和管理,积极贯彻落实“学习强国”上级管理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完善工作机制,建好管好学习管理员、通讯员,确保推广运用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一是领导示范引领。学校班子成员带头使用学习平台,学习总积分高。学校“学习强国”组织架构内党员覆盖率100%,学员参与度高。二是量化考核评比。学校建立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考评机制,将支部和党员“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纳入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考评指标,设置基础分、提高分,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是强化日常管理。学校建立了定期通报制度,管理组每月向校领导、各支部通报“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校领导抓分管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抓党员,层层督促,抓好学习。四是丰富学习形式。学校不断丰富“学习强国”学习形式,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丰富资源,为每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供学习材料、推荐学习重点,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事业创新的培训基地、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

下一步,学校将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全面提升学习质量和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积极开展学习推广活动,持续提升活跃率和人均积分,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全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效。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