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走访交流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02 12:15:48 点击:3307次

519日上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信息管理专业主任赵彩霞带领付波航、屈沙两位骨干教师来我校财税系走访交流。我校财税系主任宋燕和沈颖、胡蝶两位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宋燕致欢迎词,对赵彩霞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基本情况;沈颖和胡蝶分别对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赵彩霞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期间,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后,宋燕带领赵彩霞一行参观了财税系实训基地,了解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实训软硬件情况。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在专业建设、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合作,取长补短,推动两校教育教学工作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