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实务赛项中斩获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4-07 15:47:55 点击:2628次

3月18日,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实务赛项落下帷幕。来自全省43所高职院校的344名学生、78位教师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会计系代表队推荐选手、抽测选手以及教师队全部获奖。

其中,杨泽锦、陈雨薇、刘思疑、丁良颖组成的团队荣获推荐队二等奖,李心怡、程咏、潘金燕、杨继组成的团队荣获抽测队三等奖,会计系教师宋康和刘凯笛均获教师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检验和展示了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数智化财务新技能,既考核参赛选手的会计专业知识和大数据工具运用能力,又考验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与创新能力。为准备此次比赛,学校指导老师认真学习赛项规程,制定切实可行的备赛训练方案,利用课余时间和寒假进行高标准训练,经过3个多月的磨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获奖,彰显了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教学改革理念,是学校教师潜心教育教学的成果。学校将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于人才培养的引领作用,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创融汇,拓展技术技能型人才成长通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会计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