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4月份教学专题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4-12 15:14:37 点击:1695次

4月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在东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4月份教学专题会议,教务处处长、督导室主任、各系部主任及副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金课建设实施方案》(鄂财税职院发〔2024〕17号)、《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暨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活动方案》(鄂财税职院发〔2024〕34号)文件精神,研讨交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三章相关内容,各系部汇报了提质培优、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工程进展等情况,安排4月份督导工作及教学工作。

刘彩霞对各教学部门前期工作表示认可,并对近期教学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认真总结省级技能大赛;二是认真备战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是认真做好金课和在线精品课程建设。

会议最后要求各系部扎实推进“五金”新基建、“三教”改革等重点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攻坚克难,合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