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老教师向我院捐赠图书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7-16 11:55:19 点击:6028次

7月3日,老教师谢文健向我院捐赠图书仪式在东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义永、图书科研处负责人陈丹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捐赠仪式前,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对谢老关心学院、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心意和行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和感谢。

谢老曾于2008年至2014年在我院讲授《高等数学》,任教期间,我院学子认真学习、积极向上的学风给谢老带来深刻印象。谢老此次捐赠的图书共计13册,主要是高等数学方面的书籍,包括《高等代数》《高等数学习题集》《数学手册》等。谢老还向学院捐赠了其手写的《授课随笔》《每周励志英语》等资料。

学院已把谢老捐赠的图书、资料收入图书馆资料室,供全院师生查阅。捐赠仪式上,院办主任刘义永真诚感谢了谢老的善举,并祝他寿康永乐。

谢老的捐赠行为,体现了一名老教师对学院师生的感情、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公益事业的投入,为学院教师潜心教学、全心育人、服务社会树立了榜样。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