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一行到我校走访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1-12 15:33:10 点击:1826次


为加强代表联系工作,1月9日上午,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一行专程到我校走访武昌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学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张亮代表学校对邓德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昌区人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税务机构改革后学校的管理体制、经费保障、干部培训、高职教育和校园周边环境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张亮的汇报后,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智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并对张亮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人大代表不仅仅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使命。针对学校提出的东西校区联通和白沙洲大道高架桥增设隔音屏的问题,武昌区人大将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区直有关部门加以推进落实。同时,希望武昌区和白沙洲街与学校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的管理与服务,支持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和干训普教办学优势,传承红色武昌基因,讲好英雄武汉故事,共同书写新时代英雄城市的武昌篇章。

张亮在最后表态发言中指出,作为武昌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将一如既往支持武昌区和白沙洲街的各项工作,坚持把贯彻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与履行代表职责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学校和武昌区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武昌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胡体宇,武昌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倪方,武昌区水果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尚德朋,武汉中商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振兴,武昌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科长邓娅露等陪同参加活动。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