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28 15:29:45 点击:2222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月27日下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在东区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曾涛、刘彩霞,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谢军明等亲临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与参会师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谈。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到来自省内外的70家用人单位参加,需求数近万个,参会学生700余人。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和岗位招聘条件。部分同学还主动扫码加入企业微信群,与企业进行深入对接。


会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充分挖掘更多更优质的企业,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