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健康财税 活力校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体育节暨篮球联赛总决赛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3-25 10:57:55 点击:3373次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健康财税”建设,学院于319日在西区篮球场举行第十六届大学生体育节暨篮球联赛总决赛。各系书记、学生科长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篮球联赛持续8天,由8支队伍组成,每系男女各一支,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竞赛规则,由小组循环赛、季军争夺赛和决赛等部分组成。

经过前期的激烈争夺,会计系男篮代表队、财税系男篮代表队、信息工程系女篮代表队、会计系女篮代表队站上了决赛赛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上场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你争我夺,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会计系男篮代表队、会计系女篮代表队分别赢得总决赛冠军。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运动健儿们展现了我院学生风采,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感染着广大学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

(学工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