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7-03 17:40:37 点击:5137次

72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邀请湖北省委党校二级教授舒艾香在西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170余人参加。


舒艾香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提出和确立;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特点和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领导干部要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校有力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了思想基础。


石玉红副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生根,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对党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并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异成绩推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新篇章。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心灵的净化,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人。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