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学管人员参加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暨辅导员一线学生工作调度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24 15:10:09 点击:5585次

616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暨辅导员一线学生工作调度会。会议设华中师范大学主会场和各高校分会场,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赵耿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方富,各系副书记(学生科长),全体学管人员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9名辅导员代表围绕引领学生、深入基层、厚植情怀三个主题分享了精彩感人的育人故事。分享会后,赵耿处长以“讲好我们的育人故事”为题,阐述了为何讲故事、怎样有故事、何为好故事。接着,张幸平书记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并对全省辅导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要提升政治能力,以旗帜引领方向;改进方式方法,以创新增强实效;增强服务意识,以真情感化学生。

会后,曾涛强调,全体学管人员要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学生一线,聆听学生心声,体现扎实、真实、朴实的工作作风;要坚持落实落细落小的工作要求,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要落实“万名辅导员访万家”工作,充分发挥暑期家访的育人功能,适时开展育人故事分享会。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