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阅读内容
学校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24 15:10:54 点击:5746次

617日下午,学校邀请众邦资产人力行政部总经理徐文婷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开启职业生涯之路》的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我校1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徐文婷以自身多年HR经历为切入点,结合同学们所学的专业,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身为一名职业人,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怎样提升就业竞争力等相关内容以及面向未来的职业生涯应做好的心理准备。她建议同学们要对自己的气质、性格、能力、兴趣等方面进行职业分析和定位,同时勉励大家增强对社会市场和自身优劣的了解,降低就业难度。

许多同学聆听讲座后,深受启发,纷纷与徐文婷老师交流咨询,并表示加深了自己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了解,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重要性。本次就业指导讲座是学校进一步落实落细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目标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的重要举措。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