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喜获全国第二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组织奖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4-21 17:09:09 点击:8737次

根据中国财政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的通知》(中财学字〔2016〕6号)和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第二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的通知》(鄂财函〔2017〕35号)精神,学院积极参加由省会计学会组织的“全国第二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网络答题方式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吴彬副院长负责,财税系、会计系精心组织学生备战,教务处、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全力做好机房网络保障和组织协调工作,广大师生参赛积极性高,竞赛成绩显著。学院被湖北省会计学会授予成绩显著的竞赛组织奖,湖北赛区仅有16所高等院校获此殊荣。同时,我院共有124位同学获得“全国第二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个人荣誉证书,荣誉证书获得人数在湖北地区参赛高校中排名第19位,在湖北地区参赛同类高职院校中排名第4位。

本次竞赛活动展现了学院师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获奖同学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湖北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