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荣获武汉市企事业单位社会综合治理优秀单位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4-21 17:08:37 点击:9532次

根据《关于2016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检查考评工作情况的通报》(武综发〔2017〕1号),学院荣获“2016年度武汉市企事业单位社会治安综治治理优秀单位”,学院已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2016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通过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警校联动机制等措施,尽心竭力维护学院及周边地区的和谐稳定,扎实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任务。2016年,学院无“黄赌毒”现象,无邪教活动,未发生社会治安事件,积极参加武昌区防汛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作用。

此次荣誉是对学院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上下应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高度重视学院综合治理、安全稳定、消防等工作,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团结协作、群防群治,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大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保卫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