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隆重召开2017年度加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 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5-05 16:29:08 点击:10396次

5月2日下午,学院在睿升大厦15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17年度加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 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副院长石玉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宣读了《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度加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 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总体方案》,明确了此次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组织领导,确定了督促检查和专项治理的范围、时间、步骤、方式,并将任务进行了细致分解,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

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作了重要讲话,就做好学院2017年度加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 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重要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有认同。加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从顺应政治新常态的高度来看至关重要,从履行好教育工作职能的高度来看十分必要,从推动学院健康发展的高度来看非常紧要。二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有落实。要加强领导、统筹部署、压实责任,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全员参与,要注重方法、立查立改、讲求实效,要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持续发力。三是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全力确保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有成效。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监督检查、统筹兼顾、执纪问责等工作。

张院长最后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举全院之力,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实抓好这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这次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以督促检查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