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7-02 10:31:41 点击:10892次

6月19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在西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张亮、戴五焕出席活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江喜玉、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阳前林、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谢军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丁燕鸿以及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活动。

本届“互联网+”大赛自4月10日开始筹备,4月下旬正式启动,全院报名参赛项目达25个,参赛学生122人,超额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指标任务。经各系初赛,共有19个项目进入校赛,涵盖互联网+文化创业服务、公共服务、商务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公益创业等类型。本次大赛分现场路演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是选手们依次进行项目展示,评委老师随后结合项目计划书和PPT内容进行提问,并从创业思路、创业前景等方面对参赛队伍提出可行性建议。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晨创荟、密味、专利申请及转化、旅+、亲子阅读、完美控、宿妆铺、掌上健身房、爱笃、live house等10个项目反响热烈,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张亮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的背景下,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全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继续坚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积极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强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他希望参赛同学要敢为人先,将创新创意转化为现实行动,实现创业梦想。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