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班隆重开班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2-02 11:39:43 点击:4650次

为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激发学习工作热情,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学工处、院团委于1219日在东区阶梯教室举行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工处处长冯发军出席,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江婧主持,200名学员参加。

仪式上,冯发军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体学院要他坚定人生理想信念,自觉找准大学青春航标;端正勤学苦读态度,积极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培育创新创优意识,善于把握时代发展脉搏;锤炼高尚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确自身定位,更好地引领和代表广大同学;把握工作重点,更紧密地联系和服务广大同学;树立品牌意识,更有效地提升服务同学的水平和质量。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头积极参与“举止文明、言语文明、课堂文明、生活文明、着装文明”等五个文明创建活动,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院团委组织部干事陆桐代表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