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员工作会议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2-02 11:39:14 点击:4696次

12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近100名学生安全员在东区阶梯教室召开工作会议。院领导戴五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江国强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校内外校园贷、打架斗殴、被盗等方面的警情,并强调了学生安全员的工作职责,建立了学生安全员工作QQ群,畅通了联系渠道,增强了学生安全员的纽带作用。

院领导戴五焕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安全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学院发展,关系到社会稳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他指出,组建安全员制度,有利于学生安全网络化管理,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作用,有利于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他要求,所有学生安全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职责,做好信息互通工作,做好学生应急处置工作等。

(保卫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