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院领导戴五焕为第四期团校学员作党的十九大专题讲座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2-02 11:42:06 点击:4354次

2018年13日晚,院领导戴五焕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为学院第四期团校学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学工处处长冯发军、院团委副书记江婧及近200名学员聆听讲座。

院领导戴五焕以《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为题,他从会议现状、历史意义、战略布局、深远影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进行了细致解读。他深入细致地阐述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6个方面的深刻内涵。戴院长的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吸引在场听众专心聆听,激发大家认真思考。

他最后强调,历史只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他要求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切实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