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备赛动员会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2-02 11:43:08 点击:5075次

近日,学院获批代表湖北省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为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学院于124日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赛前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出席,会议由会计系主任何爱赟主持,教务处处长李伟、相关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参加。

会上,何爱赟主任强调了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对入选集训的学生表示肯定并祝贺,希望入选学生能够克服困难,参加假期集训。李伟处长指出,国赛是一个追梦、圆梦的舞台,态度决定行动、细节决定成败,他希望入选学生要全力以赴、刻苦训练,指导教师要深入研究、认真解析国赛规程,科学制定备赛方案。她表示将全力支持备赛工作,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最后,吴彬副院长回顾了近年来我院在国赛、省赛中取得的成绩,对全院师生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她强调,入选学生要坚定信心、珍惜机会,勤学苦练、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集训,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技能;相关部门及指导教师要精心组织、积极研讨,加强保障、做好服务,统筹安排好各项事宜,确保备赛工作顺利进行,争取在2018年国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