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感悟清华文化底蕴 问道教学质量提升——学院举办教学质量提升培训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12 16:41:29 点击:5376次

为推进学院优质高职建设工作,提升干部管理能力和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于2018820-27日在北京举办了教学质量提升培训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带领47名教职工参加。

培训班紧密围绕当前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突出主题,注重实效,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和实地考察、分组研讨等学习活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现代国家关系研究院、北京语言大学、中央电化教育馆的6位专家学者,分别以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博弈论与公共关系、中国文化软实力与文化创新、国学智慧与和谐人生、国家安全形势解析、微课设计与制作、互联网与职业院校教学改革等为题进行了精彩讲授。培训班组织考察了清华大学校园,开展了分组研讨交流,各学员撰写了学习心得。

在聆听大师声音开启心智的同时,大家深切感悟到了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和“行胜于言”的实干校风;大家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专家授课内容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收获很大,不仅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而且深刻认识到自己读书太少,今后要多读书,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应对风险、迎接挑战,才能赶超过去、展望未来。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