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肩负使命任务 凝聚奋进力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12 16:41:55 点击:3907次

20189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第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及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张亮同志指出,要进一步抓好中心组学习活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自主学,加强学,逐条学。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根据形势任务的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和本人实际,明确学习重点,研读必要书目,下功夫刻苦学习,要积极参加学习讲坛、读书会、报告会等学习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拓宽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

张亮同志要求,各支部要强化中心组学习内容的学习、贯彻、落实、践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第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要求上来,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规律性,以高度的党性和强烈的责任感,增强做好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第二,要强化学习党纪处分条例,增强遵纪守规反腐意识,营造学习宣传新条例的浓厚氛围,把条例的要求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中。要把好督学关口,组织学习测试,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对新条例的理解领悟水平。第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第一次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践行“四个更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四个更加”贯穿到修身做人、干事创业各个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深化工作的举措,不断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

张亮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第一,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支部,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扎实推进“五个思政”建设。第二,立足于主体作用的发挥,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实到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第三,立足于师生需求的新变化和新特点,把联系服务师生落实到支部,进一步突出服务功能,切实把广大师生团结凝聚到党的周围。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