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多措并举稳就业 精准发力新方向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24 10:14:35 点击:3435次

——我校举办精准就业新方向公益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多渠道就业,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我校组织举办了毕业生精准就业新方向公益指导讲座。

12月17日晚,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毕业生精准就业新方向公益指导讲座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本场讲座围绕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就业定位与准备、精准就业新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为毕业生精确指导方向,精准提供就业信息,使毕业生深入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选择。讲座最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教师向毕业生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网的使用功能,加强毕业生对学校信息化就业服务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于自己做好职业规划、选择就业岗位很有帮助,希望参加更多类似活动。今后,学校将根据毕业生需求举办更多针对性强、内容新颖的讲座,竭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