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2021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专题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8-30 14:32:01 点击:3642次

715日,学校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彩霞主持,教务处和各系部负责人以及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职业教育专业目录》和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等文件精神,强调了2021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要求,通报了2018级学生学分制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就做好2021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各系部要按照学校文件认真执行,做好布置,抓好落实,认真做好2021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扎实推进学校专业(群)高水平建设与发展,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