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1-27 16:05:07 点击:4945次

1124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区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各系学生科长、辅导员代表以及3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曾涛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学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指出学校团学组织有朝气、有活力、有力量,团学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实效。他强调,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研究团学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有效覆盖面。他要求,广大团学干部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把竭诚服务青年学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同学的尊重和信任。

大会听取了学校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李怡孝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学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