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开展教师诊改平台操作培训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1-17 16:28:54 点击:4033次

为进一步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加快诊改数据平台运行,14日上午,学校在西区税务实训室举办了教师诊改平台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涛、刘彩霞出席,全校各部门负责人、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刘彩霞阐述了教师诊改工作对学校发展和教师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她就推进学校教学诊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她指出,诊改工作需要信息化诊改平台的有力支撑,诊改应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才能充分发挥诊改效果。

诊改平台合作方乙盟科技公司经理葛一行就教师诊改平台的操作流程做了详细解说,并现场演示了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师个人等不同用户的数据填报流程及主要功能。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围绕目标的分类标准、具体创建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培训,学校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师个人掌握了平台操作流程,明确了自身任务,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诊改工作打下了基础。

                                              (教学督导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