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举行新团员线上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06 14:56:01 点击:3719次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54日下午共青团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发展团员线上集中入团仪式。校团委副书记江婧、全体团委学生干部、新团员和老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宣读名单后,32名新团员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言表达着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新团员代表会计20308班鲁昱婷同学交流发言,她表示加入共青团,不只代表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她号召广大团员用激情唱响人生最壮美的青春之歌,用青春绘就人生最瑰丽的生命画卷。随后,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小博为全体新团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

据悉,校团委将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