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24 15:15:14 点击:4300次

615日下午,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我校税务实训室举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出席比赛并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奋勇向前、敢于创新,将“敢闯会创”精神传递到全体师生中去。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全程报道,学校官方抖音进行了现场直播。

本次大赛秉承“以赛促就、以赛促教”原则,特邀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部长邵志勇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利科进行点评。学校教务处、会计系、财税系、工商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公共课部、思政课部等部门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担任大赛校内观察员。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支代表队进入校级决赛。决赛现场,参赛团队呈现了精彩的路演,并进行了现场答辩。专家们针对各项目的创新性、团队建设、商业性及社会效益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为选手们指明了继续努力的方向。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大学生搭建了创新创业展示平台,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据悉,学校将结合校级决赛情况,对优质项目进行完善和打磨,遴选出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期待能在更高层次的舞台上展示我校师生的风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