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暨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7-08 11:19:56 点击:4232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精神,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工作,学校举办了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暨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于516日启动,为期1个多月,分初赛、参赛作品书面评审与决赛三个环节,经系部推荐,共有10个教学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教务处、督导室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全体无课教师观摩学习。各参赛团队教师精神饱满、全身投入,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施、开展课程思政的能力。各位评审一致认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能够采用适当的教育技术,应用恰当的教学方法,设计高效的教学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比赛最后,刘彩霞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在教务处和各系部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风采,课件制作有突破、教学设计有亮点、课堂讲授有重点、技能示范有看点、团队协作有默契,同时,她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和待改进的地方。她要求全体教师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积极投身“三教”改革,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