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湖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9-01 09:10:43 点击:3967次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近期组织1名校领导和相关系部14名教师参加湖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

结合前期面向各部门征集的培训需求建议,此次省教育厅下达我校的计划主要包括“三教改革”专题培训、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项目、专业(核心)能力培训项目、教师企业实践项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名校长(书记)培育工程等7个项目。针对不同的培训对象和项目,采取集中研修、岗位辅导、联合研发、合作培训、项目实操、岗位实践及网络研修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分阶段开展研修,切实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业(职业)核心能力和实践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会将培训所学运用于教育教学工作和“三教改革”实践中,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努力培养和造就更多适应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